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

心得與展望(by純純)

中午(2008/06/09)匆匆從外面回家,打開信箱,才看到純純的來信,我沒法及時與純純聯絡上,又怕耽誤社團的事物,只好將純純的"心得與展望"先暫貼在此,造成不便!敬請原諒!為忠於原作者,我將全文複製貼於下面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玉兒:

這是心得:

資訊社原先提供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學習建立個人部落格的環境,
這學期將技術方面的問題移轉開,比較著重於公共性議題之討論,
及希望同學們不但能說故事,同時,也能寫故事,藉由寫故事磨練自
身的創作能力,並凝聚每一小組的向心力,達成集體創作的目的。
孫老師重視同學的寫作表達能力,希望由箇人部落格做起點,連結
到社團部落格ˋ地圖ˋ網路相簿,串聯成一個網絡,達到社區性網路功效。
說是將技術移開了,但還是在邊作邊學當中,得到一些收穫。

我很慚愧,本學期個人私事太多,雖然很想將 '' 童年回憶 '' 繼續創造 出新題材,但總抽不出空,希望能利用暑假好好努力ㄧ下。

對於未來的展望 :

既然名之為 '' 社區 '' 資訊社,是否能透過什麼管道,讓社區的人普遍知道 " 社區資訊社 " 的存在,讓我們能無阻礙的更深入於社區的報導。

結語 :

雖然孫老師ㄧ再強調不要說 " 感謝 " 二字,但我還是要感謝所有的
人,尤其是老師和我們的組長玉兒,大家的鼓勵ˋ加油才能使一個
人成長。對我這個很怕電腦的電腦白癡來說,在資訊社學習任何事
情比別人慢且辛苦萬倍,但我們組長玉兒的耐心教導下,總算讓我
有一點小小成就 -- 個人的部落格終於有點 " 樣子 "。有些事情不是
" 感謝 " 二字便能道盡一切,所以,在此祝福每一個人的部落格愈做愈好。

純純 6-8-2008

沒有留言: